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我校第一批专业思政示范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4:51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4月8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一批专业思政示范点项目在7213会议室举行结题验收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慧敏主持。本次结题验收聘请重庆邮电大学通信工程学院院长王汝言,以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部部长刘洪光、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作为评审专家。

张慧敏副处长就此次专业思政示范点项目验收工作做了相关说明,宣读了会议流程,针对本次专业思政示范点的3个项目做了简要说明。

3个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申报书,对项目建设举措、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的举措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时专家组对我校第一批专业思政示范点项目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项目研究成果均已达到立项时的任务与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形成最终验收意见。

本次专业思政示范点的顺利验收,对我校课程思政的建设与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市级教改项目开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