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市级教改项目开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5:24     作者: 刘琰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8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1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会,开题会分成两组进行。开题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慧敏和教务处副处长陈进主持,本次开题报告工作共30个项目参与,包括重庆市市级教改课题4个重大项目、5个重点项目和17个一般项目和3个课程思政专项项目,1个学分银行专项项目。评审专家、主要研究人员、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学校部分教师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开题会。

本次开题会聘请了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辉和重庆市教科院职成教所副所长谢红分别担任专家组组长,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柏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黄文胜,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兰作平,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吕红,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刘宏宇、质量管理中心副主任刘睿强、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副处长黄睿、建筑与材料学院副院长边凌涛作为评审专家。

30个项目负责人依次就项目研究背景、目标、内容、方法与路径、拟解决的教学问题、组织分工、研究进度安排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每个项目出现的具体问题、可能面临的困难及相应的解决对策等提出了建议。经专家组合议,一致同意30个市级教研教改课题开题。

会议最后由教务处副处长陈进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各项目组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做好项目实施计划,确保项目高质量完成。本次开题报告会议对推动我校市级教改项目发展、提高教师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及教学实践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21年市级教改项目(第一组)开题报告会现场

                       2021年市级教改项目(第二组)开题报告会现场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校第一批专业思政示范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条:我校8门课程认定为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