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第3轮重电“金课堂”建设教学经验分享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6日 17:36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推进“三教”改革,充分发挥着重电“金课堂”示范引领作用,教务处于2022年3月10日下午1点在博远厅举办了第3轮重电“金课堂”建设教师教学经验分享和交流。

本次会议由获得第2轮“金课堂”称号的佟莹、王聃黎和陈家利三位老师进行教学经验分享,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童世华、副处长张慧敏、质量管理中心副处长刘睿强、第3轮“金课堂”的所有参评老师和自愿前来学习交流的老师们。

童世华处长对老师们参加第3轮“金课堂”评选的老师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老师们通过“金课堂”建设引领课程改革,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教学模式,切实增强课程思政意识和能力,充分挖掘一线教学中蕴含的育人元素和育人逻辑;张慧敏副处长对修订后的“金课堂”文件进行了解读;刘睿强副处长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在教学经验分享环节,佟莹老师重点分享了在《机械制图》教学设计中如何融入课程思政;王聃黎老师以《信息安全技术与实施》课程为例分享了“金课堂”建设实践路径探索;陈家利老师重点分享了在《高等数学》课堂教学中如何通过课堂翻转来调动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热情。

教学经验分享会结束后,老师们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自已感想,随着“金课堂”建设的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集中组织收看中国职教学会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工作要点》线上布置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网络在线教学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