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网络在线教学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5:05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2022年3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在博润厅主持召开了网络在线教学专题工作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图文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童世华、副处长陈进就我校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在线教学的实施方案进行了介绍;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钟国祥、副主任刘睿强解读线上督导方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疏勤强调,要认清疫情防控重要性,全面压紧压实校园疫情防控责任,各二级单位要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强化师生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舆情的引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教师线上教学过程应正确引导学生,做好课程思政教育。图文信息中心、党委学工部等部门就网络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二级学院就网络在线教学准备情况、可能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最后总结强调,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好网络线上教学各项措施,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线上教学方案、应急预案,领导要靠前指挥,积极主动与学生沟通,要做好师生实施网络在线教学的解释工作,了解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及效果,及时总结梳理,若有问题要及时解决。进一步完善教学督导和巡查机制,实现对教师线上教学情况、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等督查全覆盖。授课教师要保持工作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优化教学手段,确保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上一条:我校开展第3轮重电“金课堂”建设教学经验分享和交流会
下一条:教务处分工会组织“三八”节春游暨“新时代女性风采”摄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