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考试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5:28     作者: 刘杨     浏览数:    分享到:

110日下午2:30,教务处在博润厅组织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考试专题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进主持,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实体二级学院(含应用技术学院)教学院长、学院教务科科长、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教务处运行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邓飞科长就专升本相关政策招生对象报名资格及资格审查时间技能竞赛免试项目及注意事项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计划考生报名考试科类和专业类别报名身份类别招生比例考生报名院校确认方式考试科目及时间成绩发布与录取加强宣传引导工作强化政策解读和咨询服务严格疫情防控专升本总进度落实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十七个重点环节进行宣讲

学工部部长何光明各学院要全力配合专升本工作,就考前学生处分及时解除处理对于学生的补考及时安排督促学生离校前完善离校手续对建卡贫困生的认真核查这四个方面进行强调,提醒各辅导员要引起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邓小龙强调专升本是毕业生就业的方式之一,请辅导员关注专升本学生,给予帮助。

最后冉学农副校长指出要做好专升本的宣传和报名工作将政策讲透、工作做细做实,为学生做好服务。

会议对专升本报名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安排了相关后续工作为学生专升本报名工作推进做好扎实准备会议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上一条:我校参赛作品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总结会上展播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重庆市2021年职业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获2个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