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重庆市2021年职业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获2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08:39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历时6个多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1年职业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在本次比赛中荣获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毛弋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宜儒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得一等奖;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的王姗和邹冰倩、通信工程学院的谢宗霖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得二等奖;通信工程学院的张馨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杜星老师的微课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微课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在初赛阶段,我校于2021年7-9月举办了校级微课教学比赛,全校共有37个微课作品参赛,经专家严格认真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1项。在省级决赛阶段,学校共推荐8个微课作品参加角逐,最后有7个参赛作品获奖。

通过微课比赛,老师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与素养、微课建设质量等不断提高,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教务处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报名考试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斩获2个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