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分工会组织“三八”节春游暨“新时代女性风采”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17:16     作者: 黄小君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融融。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分工会为本部门的女教师组织了“三八”节春游暨“新时代女性风采”摄影活动。地点在重庆融创渝乐小镇。

 

阳光下,徜徉在这个集巴渝自然生态与文化风情的小镇,女职工们除尽情感受巴渝山川和文化的魅力,也体验了小镇集各种游乐设备、特色餐饮、主题商店、互动表演等为一体的多彩性与现代潮玩。山美水美小镇美,可永远不抵人之美,瞧,一幅幅美照就是咱们的女教师 “新时代女性风采”最真实的写照!

上一条:2021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成功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建设与改革”系列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