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建设与改革”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9日 07:17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的“教学与改革”系列培训开班典礼在14-302智慧教室举行。教务处王正勇处长对本次培训的目的、内容及时间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广大教师利用假期时间,根据培训内容,完成教学成果申报等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来年各项竞赛比赛及成果申报中取得好成绩。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也分享了自身备赛经历给广大教师们。

本次培训从1月18日至1月22日,为期5天,培训方式以线上专家讲座为主,课程涵盖职业院校教学成果奖培育、凝练及申报指导校企双元合作新型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编写与国家规划教材的设计 自评赋能“三教改革”,让课堂教学改进更轻松 2020年教学能力比赛回顾与2021年教学能力备赛建议 解读《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抢先布局职校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广大教师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参培项目。

 

上一条:教务处分工会组织“三八”节春游暨“新时代女性风采”摄影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