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6:26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试行)》的通知(重电教〔20203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双高建设实际情况,切实推进平台+模块课程体系改革,促进模块化教学组织落地实施,推进新型教材改革,全面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团队,促进高水平成果培育与产生,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包括模块教学创新团队、教学竞赛创新团队、教材改革创新团队、思政课程教学创新团队四个类别。经各教学团队自主申报、二级学院择优推荐,有9个模块教学创新团队,11个教学竞赛创新团队,8个教材改革创新团队和3个思政课程教学创新团队参加了2020年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项目立项评审。学校教务处分类别对31个申报团队组织开展了立项评审。其中,模块教学创新团队、教材改革创新团队和思政课程教学创新团队采取专家会议评审,教学竞赛创新团队采取现场报告会议评审。

此次立项评审会的召开预示着卓越工匠之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计划全面落地实施。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教学建设与改革”系列培训
下一条:我校2021年“中高职贯通培养项目”转段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