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6:46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1217日上午,我校2020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在2# 实训楼12-507A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根据重庆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邀请了5位专家教授对我校2020年立项的10个市级教改项目进行了开题评议,其中校外专家3人,校内专家2人。2个重大项目和8个一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重庆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文洁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授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开题报告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开题汇报之后,专家们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意见。项目组成员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点评,与专家们进行热烈研讨和交流互动。

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10个项目全部开题,可以进入实质性研究阶段。专家组组长文洁教授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理论与实践意义,要求10个项目组进一步完善项目任务设计,并按照计划任务和预期建设目标全面开展研究工作。

上一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