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1日 10:19     作者: 张欣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关于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的通知》,我校于12月15日下午2点半在12-507会议室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抽查监测会议。

会上首先由专家组介绍抽查工作要点。其次我校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办公室主任龚小勇代表我校汇报1+X工作情况。之后,双方就1+X制度在高职院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专家组给出了意见反馈,希望我校再接再厉,扎实推进1+X制度。

本次会议参会人员有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办公室主任龚小勇、教务处负责人、财务处负责人、人事处负责人、培训中心负责人及各X证书项目负责人。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12月CET、PRETCO考试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