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6:01     作者: 张欣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教师厅函〔202015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渝教办函〔2020242号)要求,教务处于122日上午10点半组织集体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观看结束后,请同志们相互交流心得体会。张欣、刘杨两位同志谈了自己的看法,两位同志认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作为一名80后,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赖先志副处长对本次交流做了总结。赖处长认为,我们要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传承和发扬好志愿军精神,为身边人讲好志愿军故事,学习战斗英雄们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牺牲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切实发挥好表率师范作用,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20年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