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0年重庆市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18:22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历时4个多月,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第六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落下帷幕。我校教师喜获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个优秀组织工作奖。其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佟莹等老师的《“小”得精致,“大”得精彩——螺栓连接及结构要素的表示法》荣获一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陈小娟等老师的《步步精心,精益求精 ——提升光电计数系统的计数精度》荣获二等奖;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刘红等老师的《真亦假时假亦真——可分离变量的微分方程》、数字媒体学院夏燕等老师的《用爱筑梦·以心建家——好房子功能分区的三大准则》、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李腾等老师的《走进“链”上新世界——认识区块链》荣获三等奖;教务处段利文老师获“优秀组织工作奖”称号。

本届比赛共有63所高校330件作品参赛,评出获奖作品144件(本科组71件和高职组73件)、组织工作优秀个人15个。其中高职组一等奖14件,二等奖22件,三等奖37件。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下一条:我校2门课程通过2020年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