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 11:05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2日上午10点,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张宜蓓等一行四人到我校教务处交流学习,双方就学分制下如何开展教学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教学运行科科长邓飞及教学运行科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教学运行科科长邓飞详细介绍了我校学分制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并从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指导意见实施、学分制下学籍与选课管理、学分制下的学分认定与转化办法、学分制下学业导师制度共四个方面进行交流。接着,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就我校从学年制到学分制过渡的经验与来校人员进行分享:第一是要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来推动;第二是要制定详细的学分制试点工作方案;第三是建立合理的分配制度;第四是提前做好风险预测及应急预案。最后,双方就教务工作中的重难点方面,例如教务系统运行、学籍管理、学分转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本次研讨增进了我校与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交流,加深了友谊,双方相互借鉴与学习,必将促进两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发展,更好地提升学校服务师生的能力。

上一条:我校2020年市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备赛经验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