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市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17:52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619日上午,我校2020年市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在2# 实训楼12-507A会议室举行。学校教务处根据重庆市教委有关文件要求,邀请了5位专家教授对我校申请结题的4个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其中校外专家4人,校内专家1人。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了答辩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余志祥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主持会议。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研究内容和关键问题、绩效成果、项目特色及应用推广、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项目汇报和答辩。最后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提问答辩、认真评议等环节,对项目建设思路、举措及成效进行了点评,给出了结题结论,并对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专家会商,同意4个项目结题,并要求各项目负责人针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

我校将进一步加强教研与科研融合,依托课题项目开展教学研究,推动高水平研究成果更广泛地应用于教育教学实践,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培育优秀教学成果、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上一条:我校扩招后高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典型案例入选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典型案例
下一条: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