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市财政局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绩效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08:54     作者: 王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重大部署,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根据《重庆市市级预算管理办法》等规定,重庆市财政局委托会计师事务所于2019年11月20日到校对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和双基地建设项目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项目负责人陶亚雄、董征宇及相关人员参会。

此次评价重点检查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并对双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抽查,主要是对2018年、2019年1-8月的项目经费投入、管理、产出、效果等方面进行绩效评价。检查专家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质询及资料查阅,开展现场评价,并与项目组进行了意见反馈。下一步,各项目组将按照专家意见整改并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改质量工程项目论证校内专家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