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6:08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1121日上午9:00,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明刚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工作。我校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学保障科科长陈学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实训中心主任何欢和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卢杰与来访同仁就学生、教师专业技能竞赛,实践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实践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实验实训室安全运行和管理,专业(课程)建设经费预算、管理和分配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正勇处长对王明刚副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王明刚副处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本次交流的目的。随后,双方相关教师进行深入的交谈。

 

 

 

 

教务处 教学保障科 2019.11.22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第17届中国职业教育现代技术装备及教材展览会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重庆市财政局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绩效评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