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改质量工程项目论证校内专家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6:25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召开教改质量工程项目论证校内专家培训会

2019年10月28日,学校教务处联同财务资产处组织召开了教改质量工程项目论证校内专家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主持,财务资产处副处长韦代周及校内26名专家参加会议。

代才莉副处长首先对应邀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专家介绍了项目评估论证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前期情况,提出了项目评估论证工作程序、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要求。

财务资产处韦代周副处长在会上为校内专家做了培训。他指出,按照政府和学校采购管理办法的要求,希望切实做好“市场调研”、“供应商资格”、“商务要求”和“技术参数指标”等方面的评估论证,以提升论证实效,为招标采购提供支撑。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重庆市财政局有关政府采购项目专家论证要求,梳理诊断政府采购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中所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通过业务主管部门的培训,进而规范论证,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条:重庆市财政局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示范项目专项资金绩效评估检查
下一条:2019-2020年教改质量工程政府采购项目立项论证会的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