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习实训 >> 正文

环境艺术装修特色实验实训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08:49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数字媒体学院环境艺术专业以“实训项目化教学”为主导,采用“专业+个性”培养模式,培养专业技能精湛,从事景观设计、展示及商业空间设计、室内外装潢装饰设计、室内外效果图制作、环境工程改造等行业的高素质复合与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环境艺术装修实训室作为特色专业教学实训场地,可同时容纳30名左右学生,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动手能力,熟悉装修工艺与流程为实训目的。学生从绘制整体装修设计图至各个装修环节的施工,在装修实训过程中,为了让学生掌握不同材料的不同工艺,如隔墙工程就采用了木龙骨木夹板、轻钢龙骨纸面与石膏板等材料;T型龙骨架及木龙骨架,多种材料的吊顶;整体厨卫设计及安装,家具布置等。

通过实训让学生进一步掌握PS3DMAXCAD等设计软件的运用,了解家装材料及施工工艺。把课堂上学习的室内设计相关理论运用到实践过程中,熟悉室内设计、装修的步骤,初探做一个室内设计师应具备的能力。

 

 

上一条:智能楼宇特色实训基地
下一条:智能安防工程特色实验实训室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