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我校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分赛多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0:15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分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函〔202144号)文件,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分赛于20216月在重庆交通大学成功举办。


本届大赛有重庆市34所高校报名,共3422件作品,经过各校内部选拔最终有2015件作品进入省级评审。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初评、终评,我校获得非命题赛道一等奖11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21项;命题赛道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马琳、牟向宇、钟佐彬、范伊然、刘宜东、罗坚、张磊、左小强、冯杨、丁竹、刘佳11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对促进我市的艺术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我校将总结经验积极扩大工程实践受益面,努力培养更多艺术设计创新人才。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 “区块链应用操作员”赛项重庆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一行慰问暑期留校训练备赛的师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