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一行慰问暑期留校训练备赛的师生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12:32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8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童世华、代才莉等领导组成的慰问组到我校各二级学院竞赛训练场地慰问了暑期留校进行技能竞赛训练备赛的师生。

目前留校训练备赛的师生有200余人,正在积极备赛职业技能大赛、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体育比赛等赛项,慰问组一行为师生们送去了西瓜和饮料等消暑物品。

龚小勇副书记鼓励师生学习奥运选手精神,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充分借助技能竞赛平台展示自我、为校争光,并预祝大家在各项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预祝我校在能工巧匠、大国工匠的培养上取得更优异成绩。


 

人大学院备赛现场

 

电物学院备赛现场

 

通信学院备赛现场

 

 

财管学院备赛现场

 

 

智汽学院备赛现场

 

 

智健学院备赛现场

 

 

 

建筑学院备赛现场

 

数媒学院备赛现场

 

 

 

 

通识学院备赛现场

 

 

 

体育部备赛现场

 

 

教务处  2021.8.5

上一条:我校获得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重庆分赛多项大奖
下一条:我校两个赛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