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4:46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24日,“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竞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重庆交通职业学院举办,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的周晖、郑应洲、李传敏、冯毅4名同学荣获重庆市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市23所高职院校的45支队伍共18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组建了两支队伍共计8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竞赛内容包括了网店开设装修、客户服务和运营推广三个赛项,通过参赛选手对商品的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创业能力等,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选手们的职业素养和营销技能。赛项对接了产业前沿技术,促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业发展。

  我校财经管理学院数字贸易专业群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进行教学改革创新。通过此次大赛,增进了与其他院校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与行业之间的教学融合,提升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整体水平,检验了“双高”建设的成效。



上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高职组网络系统管理比赛中二等奖
下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