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0:44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10月22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河南省新乡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及机械行业的299支参赛队598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层层选拔,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生蒋维、杨江获得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项目学生组全国“三等奖”;学生龙兴杰、周胡阳获得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项目学生组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新能源、新世界、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是我国面向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领域举办的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共设置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汽车装调工(新能源汽车轻量化技术)、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三个赛项。

      我校学生代表重庆赛区参加汽车维修工(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项目及机动车检测工(新能源汽车传感与网联技术),4位选手在指导老师陈世江和徐跃进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备赛,认真研究赛项技术文件和竞赛要求,与时间赛跑,不断学习提升技术技能,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自己和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十三届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蓝桥杯”大赛重庆赛区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