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蓝桥杯”大赛重庆赛区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08:5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在本月18号举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赛区省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赛项3个一等奖、“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赛项3个一等奖,且同时摘得这两个赛项的第一名,6名同学均获得全国决赛的参赛资格。

在本次竞赛中,“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和“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是重庆市所有本、专科院校大学生同台竞技。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学员通过扎实的赛前准备,娴熟的专业技能,稳健的心理素质,以巨大的比分优势成功问鼎,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在技能特长方面的突出优势。

预祝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全国决赛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