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获奖]我校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多个奖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2日 10:38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获奖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发〔2020〕21号),本次竞赛全市有17所参赛学校的105个参赛队参赛。我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3等级1项、优胜奖2项。同时,我校教师杨仁强和刘小瑞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这是我校在深化教学改革和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方面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 

上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学生在“蓝桥杯”大赛重庆赛区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2020竞赛承办]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电子类)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