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承办]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电子类)省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7:2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7日,由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微电子技术专业承办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重庆市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赛点)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培养我校学生对嵌入式和单片机系统软件编程的兴趣,提高个人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

参赛选手们赛前做好充分准备,快速地进入比赛状态。着手开始项目编程、操作,沉着应对,积极思考,展现出我校学子优异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技能,也体现出了良好的工匠精神。


上一条:[2020竞赛获奖]我校获得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重庆赛区多个奖项
下一条:[2020教师技能竞赛]我校五项作品入围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总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