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参赛]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9:0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外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动手能力、协作精神和工程实践素质,吸引、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学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2020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10月10日“2020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顺利开赛,本次竞赛时间为10月10-13日。

  本次竞赛一共发布了7个题目,涉及非接触物体尺寸形态测量、简易无接触温度测量与身份识别、放大器非线性失真研究、绕障飞行器、坡道行驶电动小车、单相在线式不间断电源和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设计等多个方面。竞赛题目着重考核参赛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实践创新和独立工作的基本能力、实验综合技能(制作与调试),并鼓励参赛学生发扬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竞赛题目在难易程度上,既要考虑使参赛学生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本要求,又能使优秀学生有充分发挥与创新的余地。

 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等多个学院师生组织了39个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预祝各队取得优异成绩。







教学保障科  2020.10.10


上一条:[2020竞赛承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楼宇及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重庆市市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学生获奖]张琪等16名同学获重电技能专家表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