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学生获奖]张琪等16名同学获重电技能专家表彰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1日 17:49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30日学校发布《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张琪等78名学生的决定》(重电教〔2020〕24号),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实施了“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激励学生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高技术技能人才。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经学生个人申报、二级学院择优推荐、相关职能部门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第21期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2019-2020学年中在技术技能、知识文化、文体活动、社团活动、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张琪等78名学生予以表彰。

   其中张琪等16名同学因参加技能竞赛成绩突出获重电技能专家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把此次表彰作为动力,把鼓励作为鞭策,把荣誉作为力量,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全校学生以受到表彰的学生为榜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技能成才、技能报国,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完全人格、高超技艺、国际视野的新时代大国工匠,争做新时代“四有新人”。


教务处教学保障科

   

上一条:[2020竞赛参赛]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下一条:[2020竞赛承办]关于举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电子信息行业新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金诺杯”信息安全与数据恢复项目重庆市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