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2020竞赛承办]“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楼宇及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重庆市市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10:12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10月9日至11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楼宇及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重庆市市赛在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比赛的顺利开展,我校建筑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比赛的相关准备工作,专门设立了技能大赛工作小组,负责做好比赛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

本次大赛分为学生组和职工组,共计21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其中学生组14支参赛队,职工组7支参赛队。

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试题依据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智能楼宇及空调系统职业技能竞赛智能楼宇管理员赛项竞赛方案和技术文件,学校建筑与材料学院自主开发了本次重庆市选拔赛考核系统,及时完成了实操和及CAD知识出题。该智能楼宇管理员竞赛试题涵盖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本项目的竞赛所有内容,所有环节完全按照全国竞赛场景及流程进行。其中职工组考核内容以技师考核要求为基础,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学生组考核内容以高级工及以上的考核要求为基础命题,包括理论知识、CAD知识和实操技能。竞赛过程中,学校充分运用电子信息优势及成熟信息技术手段,实现了理论知识试题从市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的项目题库随机抽取,通过计算机完成在线答题。

      


上一条:[2020教师技能竞赛]我校五项作品入围第六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总决赛
下一条:[2020竞赛参赛]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TI杯重庆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