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与证件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学籍与证件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4届预计毕业生线上补拍学历图像信息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2日 08:34     作者: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相片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程序及要求的通知》的要求少量学生因自身原因,未能在校内完成2024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经过与图像采集单位沟通协商,决定通过线上学历信息图像采集系统采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通过线上采集2024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的具体时间:2024年3月12日至2024年3月20日。

2、学生通过线上学历图像采集步骤:

(1)学生登录学生网下载并保存图像采集码

(2)登录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小程序“应龙图像采集”。

(3)登录后按照提示完成信息核对、缴费、上传标准照片等程序。

3各学院2024届预计毕业生未采集学历图像信息学生名单已发学院教学与课程思政管理科。

4.其它说明:

1)此前在校内已经拍摄过照片的学生,不用再补拍和提交照片。

2)各学院根据未采集图像信息名单,逐一敦促落实,确保2024届预计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采集100%完成。

3)各学院严格按照相关图像信息采集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完成结果纳入学院年度考核。

附件一:“应龙图像采集”小程序使用说明及照片要求


                                    教务处

2024312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级专业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学业指导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