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8日 10:25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于2023年10月28日-11月5日举办。本次大赛为本专科同场竞技,共有19所高校110支队伍报名。经激烈角逐,我校两支参赛队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评优秀指导教师4名,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一项信息安全领域的实战型竞赛活动,面向重庆市所有高校在校学生,为信息安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提高技能、展现风采的平台。竞赛题目涵盖了网络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等多个领域,旨在测试参赛者的全方位技能。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此类竞赛,有助于增强高校学生的信息安全创新意识、安全技能和团队协作方面的综合素质,优化学生培养机制,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的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教务处 供稿)

2023.12.28


上一条:【技能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
下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