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3日 17:00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12月18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对重庆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获奖情况进行通报。共有来自全市36所学校的171支队伍参加(区块链技术赛项本科组51支队伍、高职组38支队伍,区块链应用赛项本科组37支队伍、高职组45支队伍)。我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1个、优秀奖3个。

    重庆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活动,对促进我市新工科、新文科专业的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培养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工科人才,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教务处 供稿

2023.12.23


上一条:【技能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