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技能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中荣获一等奖两项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8日 11:26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4年1月9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对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获奖情况进行通报。本届赛事共吸引全市33所学校的90支队伍参赛。经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取得了一等奖2项和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程范涛、付雯、贺霞、李峰、王强、赵小刚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重庆市大学生会计信息化竞赛旨在锻炼学生应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复杂财会审问题的能力,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将计算机技术融入财会类专业教学,为推进重庆市高校财经类专业“新文科”建设提供了借鉴,有利于推动重庆市高校财经类专业“新文科”建设,有利于推动多学科、跨学科交叉融合发展。


                                                                                                    教务处

                                                                                                  2024.01.18

上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在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高职院校的5个榜单中荣获4个榜单名列第一
下一条:【技能竞赛】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