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践教学 >> 技能大赛 >> 正文

【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2023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3日 16:58     作者: 教务处保障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3年12月20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对2023重庆市大学生供应链设计大赛获奖情况进行通报。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40所学校的78支队伍参加(其中本科组40支队伍、高职组38支队伍)。我校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个、 三等奖1个 。

    2023重庆市供应链设计大赛是充分结合供应链相关学科发展,指导学科知识运用实践的学科知识竞赛。大赛旨在培养新时代供应链及管理类相关专业大学生在供应链规划、设计、运营、分析等方面的能力,推动供应链领域应用型、复合型和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为企业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供人才,为重庆市各大院校供应链及相关专业的建设提供助力,为我国的供应链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

2023.12.23


上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重庆市大学生区块链技术应用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竞赛获奖】我校学子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企业财务大数据智能决策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