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人才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卓越人才计划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试点班、工匠工坊项目2021年结题验收和年度检查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4:48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重电教〔20202号)要求,为做好我校卓越计划项目管理工作,保证卓越计划的有效实施,增强项目建设和管理水平,检查实施成效,巩固建设成果,强化项目引领,凝练为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进一步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了“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卓越计划”)试点班、工匠工坊项目2021年结题验收和年度检查,对2018年立项“卓越计划”13个试点班和29个工匠工坊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对2019年立项“卓越计划”10个试点班和20个工匠工坊项目进行了年度检查。

此次验收和检查,按照项目立项的年份和类型将72个项目分成结题验收和年度检查两个小组,每个小组抽选5名校内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专家组对标项目建设内容,聚焦任务完成情况及目标达成度,核查资金管理使用及组织实施机制等情况。经项目自评、二级学院初审、专家组评审,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成效显著。2018年立项“卓越计划”13个试点班和29个工匠工坊项目全部验收通过,2019年立项“卓越计划”10个试点班和20个工匠工坊项目全部年度检查合格。

通过此次验收和检查,各项目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建设要求有了明确的认识,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对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的实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取得了预期效果

(教务处 供稿)


下一条:我校举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