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人才计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建设与改革 >> 卓越人才计划 >> 正文

我校举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4日 10:39     作者: 王静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生源个体差异,探索不同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元化培养需求,促进学生个性成长,教务处于2019年10月23日上午在6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研讨会,实体型二级学院6名院级领导及20多名2018-2019年卓越试点班、工匠工坊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主持。

 

教务处王正勇处长首先就“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培养计划、培养目标、培养方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徐欣、财经管理学院罗炜、数字媒体学院刘明等教师分别就2018-2019年卓越试点班、工匠工坊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二级学院院领导及参会代表就“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工匠工坊人才培养模式、运行机制、教学创新、管理办法、激励政策、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教务处代才莉副处长就2018-2019年度我校29个“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工匠工坊项目及13个“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试点班项目的总体实施、推进计划、中期检查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就2019-2020试点班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试点班、工匠工坊项目2021年结题验收和年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