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获2023年(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0日 17:19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历史4个多月,2023年(首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职业教育国际化微课教学大赛在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落幕。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自今年3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先后吸引了重庆市和四川省88所高校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389件,参赛院校数量、参赛作品质量、参赛影响等均创同类赛事新高。

1 我校优秀参赛作品

历经校赛初赛、省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我校教师在最终在总决赛中,斩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王姗老师团队微课作品《“真”与“仿真”——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之涂胶工作站》获“职业技能类”一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周渝曦老师团队微课作品《照亮你的眼——工作面照度的测量》获“职业技能类”二等奖;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朱周贤老师团队微课作品《中国茶道》获“中华文化类”二等奖;通信工程学院左琳立老师团队微课作品《认识5G天线设备AAU》获“职业技能类”三等奖。

2 国际化微课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是唱好职业教育的成渝“双城记”,也是引领职业教育“走出去”培养人才、服务国际产能合作、讲好中国故事的创新探索。为推动川渝两地职业教育国际化和数字化转型工作,推进我校的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3 国际化微课大赛总决赛颁奖典礼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2023年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工作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