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15:09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部署,根据“关于举办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要求和学校的总体安排,1028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童世华教授主持召开了我校关于组织参加“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的协调会。党政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双高办、计划财务处、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国际交流与校企合作处、各二级学院等20余个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童世华教授对通知内容进行了介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我们紧紧围绕“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 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的博览会主题,将拟参展内容分为党建引领、构建“平台+模块”课程体系,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三教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等9大板块;其次,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明确了各单位的具体任务。

此次中国职业教育博览会,对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对接科技进步、对接市场需求、对接产教科城融合,进一步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更好的服务技能型社会建设,希望校属各单位提供高质量的、具有代表性的标志性成果在职博会上一展重电风采。

 

 

上一条:我校举办重电“金课堂”教师教学经验分享活动
下一条: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院校合作部赵峰总监一行来校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