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星光大道”奖励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3:46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星光大道”奖励颁奖仪式

 

922日上午,我校2021年“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星光大道”奖励颁奖仪式在学校奕辉运动场举行,隆重表彰获奖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实施了“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激励学生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今年共有97名优秀学生获此奖励。

颁奖仪式上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1年“卓越技术技能人才”的决定,随后对“重电英才”“知识学霸”“技能专家”“文体明星”“社团精英”“创业达人”等六类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进行颁发荣誉证书、绶带和奖金,紧接着颁发“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证书。颁奖仪式充满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讲述大学生的“好故事”,树立大学生的“好典型”,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

(教务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五个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