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中荣获五个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1:08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现场决赛结果已公示,从大赛组委会公示中获悉,经过网络初评和现场决赛,本次比赛高职组共评选出一等奖22名、二等奖43名、三等奖64名;在本次比赛中,我校有8个团队进入到现场决赛,共斩获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7个,15个参赛团队全部获奖。

2021年9月11日,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现场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公共基础组的尚杨团队、敬官旭团队、杨梅团队、专业技能课程一组的牟向宇团队、专业技能课程二组的林学山团队获得一等奖;公共基础组的蒋艺团队、专业技能课程一组的王聃黎团队、专业技能课程二组的汪鑫团队获得二等奖。其中,尚杨团队、杨梅团队、牟向宇团队被推荐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一等奖作品《中国古船三维模型复原实践》牟向宇团队(已被推荐参加国赛)

一等奖作品《导数与微分及其应用》杨梅团队(已被推荐参加国赛)

一等奖作品《树理想长志气 扬精神强骨气》尚杨团队(已被推荐参加国赛)

一等奖作品《毛泽东思想开新路 工业化建设奠基业》敬官旭团队

一等奖作品《酒店风机盘管加新风空调系统安装与调试》林学山团队

二等奖作品《网络安全渗透与防范》王聃黎团队

二等奖作品《基于ZigBee的蔬菜大棚监测系统设计与搭建》汪鑫团队

 

二等奖作品《足球运动进攻战术》蒋艺团队

本次比赛获得三等奖的7个团队分别是建筑材料学院的李会静团队、财经管理学院的王晋团队、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王勇团队和吴伟龙团队、通信工程学院的谢宗霖团队、数字媒体学院的袁琴团队、智慧健康学院的张蕾团队。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重视,越来越多的老师参与该项比赛,本次比赛的参赛团队分别来自全校八个实体二级学院和三个功能性二级学院,实现了二级学院全覆盖的目标,取得了参赛队伍全获奖的佳绩。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星光大道”奖励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2021第2学期重电“金课堂”评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