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级“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5日 15:15     作者: 刘丹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组织开展2020级“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为进一步创新育人体制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生源个体差异,探索不同培养模式,满足学生多元需求,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促进教师教学创新,根据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重电教〔20202号),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级“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卓越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2021414日下午,我校2020级“卓越计划”试点班项目立项现场答辩会在7322室举行,受邀的5位校内专家教授组成答辩评审组,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答辩会,学校教务处处长王正勇教授主持会议。

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就项目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与项目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论证,并对项目实施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项目组负责人认真聆听了专家的点评,与专家们进行热烈研讨和交流互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上一条:我校6门课程入选重庆市2020年高校线上一流课程
下一条:2021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专业技能测试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