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报名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0日 08:47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8日下午2:30,教务处在博润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专升本报名情况通报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主持,副校长龚小勇、副校长冉学农、教务处处长王正勇、学工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院长(副院长)、教务科长、学管科科长,以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邓飞科长就专升本报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强调了专升本报名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的重要性。冉学农副校长指出要再发动、再动员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学生报名专升本考试;同时要做好复转军人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核。龚小勇副校长指出此次会议教务、学工、招生和二级学院要统一思想,共同做好专升本报名工作;明确了专升本报名资格界限,要求资格审查有规则、有章程,做到人人公平。

会议对专升本报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安排了相关后续工作,为学生专升本报名工作推进做好扎实准备。会议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了防护措施。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结合授课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