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16:52     作者: 教务处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2020年5月11日下午2:30,教务处在博润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生返校复学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赖先志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务科长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科长邓飞专升本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专升本报名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处长赖先志强调了专升本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生返校复学后教学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对毕业年级学生按“非必要不返校”但按期毕业原则,非毕业年级学生错峰返校错时上课等教学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并要求各二级学院对师生返校后的防控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

会议严谨有序简明高效,按照防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为学生返校行课、教学相关工作推进做好扎实准备。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专升本报名情况通报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经验交流与分享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