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智慧职教助力高职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2:56     作者: 段利文     浏览数:    分享到:


 为适应新时代信息化教学要求,鼓励教师积极使用线上优质资源进行混合模式教学,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我校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1点在博远厅进行了主题为“智慧职教助力高职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的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苏州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混合式教学及教学能力提升培训讲师阚宝朋副教授进行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经验分享,我校约30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阚宝朋教师从信息时代的混合式教学、混合式教学在线开放课程构建、借助智慧职教开展混合式教学、智慧职教服务体系教学应用四个方面入手,分享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强调了如何设计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还通过具体案例,讲解了如何在智慧职教平台上构建自己的SPOC课程、如何使用云课堂进行教学活动;最后,介绍了如何通过智慧职教服务体系中的数字化学习中心、职教云、MOOC学院、云课堂实现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

 通过培训,能促进更多的教师参与到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为我校“双高”内涵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我校举办首届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大赛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