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31日 09:35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为贯彻落实国家“职教二十条”等相关政策,提前谋划学校教学相关工作,配合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二级学院的内生动力,更好的打开教务处来年教学管理和服务的新局面,12月26日上午,教务处处长王正勇在12-507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质量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科长,1+X证书制度试点项目负责人等3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教务处处长王正勇首先感谢各二级教学单位对教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并从推进专业群招生、卓越技术技能人才计划实施、教师教学工作量认定、二级学院考核、1+X证书制度试点等五个方面入手,与二级学院探讨如何共同携手推进相关工作进程。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热切的讨论,并提出了在二级学院工作推进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例如师资短缺、场地不足、工作量认定困难、专业群招生学生分流对专业发展的影响等,并对教务处统筹协调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能协同努力,共同推动相关工作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会议最后,教务处处长王正勇进行了简要总结,表示在来年的工作开展过程中,将进一步调研了解二级学院的想法与需求,尽量做到统筹兼顾,全力为二级学院服务,共谋发展,也希望二级学院能够对新试行的政策与项目多提建议,保障项目落地,政策有的放矢,共同开启学校发展新征程。

上一条:我校举办“智慧职教助力高职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