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市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评议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10:53     作者: 王静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举行2019年市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评议会

20191224日上午,我校在教学楼6202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市级教改立项项目开题评议会。学校邀请了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余志祥教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高教处刘康、重庆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柏伟教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黄文胜教授,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兰作平教授组成专家评议组,余志祥教授担任组长。龚小勇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教务处王正勇处长主持了会议。聂强教授、叶勇教授等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约30余人参加了开题评议会。

学校2019年共立项9个市级教改项目,其中重大、重点各1项、一般项目7个。专家组组长余志祥教授组织了开题评议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目标、内容、方法、组织分工、进度、经费分配、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作开题汇报。专家们在听取了这9个项目主持人的陈述后,通过资料查阅、质询,对每个项目给予了细致的点评,指出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明晰了课题研究的方向思路和特别关注的问题。最后经过专家组的评议,9个项目均顺利开题。

会后各项目组将根据此次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实施方案,认真开展教学改革与实践,力争在在教学实践中出成果显成效。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我校校合作示范项目及双基地项目接受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中期评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