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校合作示范项目及双基地项目接受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中期评估检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15:30     作者: 王静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校合作示范项目及双基地项目

接受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中期评估检查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2018-2020年)》精神,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相关项目评估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90号)要求,重庆市教育评估院于11月至12月对全市2018年立项的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双基地建设项目开展了中期评估。学校信息通信技术(ICT)专业群校企合作示范项目、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双基地、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专业群双基地、电子商务双基地等四个项目接受了此次评估检查。

评估检查包括项目自评、专家在线评审、会审、现场考察、意见反馈等。201910-11月教务处组织完成了项目的自评工作,形成中期自评报告报送市教育评估院。专家组在审阅项目自评材料的基础上,于1219日到校进行了现场考察。学校龚小勇副校长,教务处王正勇处长、代才莉副处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处莫绍强处长,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及项目负责人与主要成员参加了现场交流汇报。

在博得楼三楼会议室的交流汇报现场,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郭天平,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高等教育评估所所长董小平,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处长唐洋,重庆工商职业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黄翔,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自在组成的评估院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中期进展情况、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成效与特色的汇报,会后还对项目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行了现场质询。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的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双基地建设项目管理规范、制度健全,项目进展顺利,实施情况良好,做了许多探索性、创新性的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完成了中期建设任务。同时专家组希望各项目组能将改革创新的做法、亮点进行提炼,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探索创新我市高职院校产教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龚小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检查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下一步学校将结合自评与专家评议意见,做好项目的管理与诊改工作,对标对表,持续改进,不断推动项目建设。

 

            (教务处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市级教改研究项目开题评议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2019年重庆市第五届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