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聂强带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4日 14:49     作者: 教务处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2019年8月15日-18日,校长聂强、副校长龚小勇、教务处副处长代才莉、建筑与材料学院院长周国清、教务处教学保障科科长陈学昌等一行6人,参加了在贵州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全国高职高专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研讨会。

聂强校长作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副理事长,主持了会议的专题报告环节,同时在发言中指出,职业教育要重视技术技能创新能力的培育,要重视信息技术的运用,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校芯片研发等相关情况。龚小勇副校长做了题为《以专业群建设为突破口,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专题报告,结合“双高”申报情况介绍了我校专业群建设特色。

据悉,共有来自全国302所院校的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处长等6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就“双高”背景下高等职业院校如何提升教学、教材、教法改革进行了专题研讨,深入研究了当前我国高职教育领域创新发展的热点问题。

校长聂强主持会议专题报告

 

副校长龚小勇做专题汇报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版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集中评审工作会
下一条:教务处召开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与产教融合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