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第2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0:42     作者: 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根据《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重电教〔2017〕16号文件的要求,结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项目库》转换目录,按照学校的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的实际,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 学生申报起止时间: 2022年4月15日14:002022年5月8日23:30 
    2、二级学院审核时间:2022年4月15日2022年5月15日完成审核。

    3、其它说明:

1)申报完成后,学生持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学院完成核验审核,相关材料存档备查。

2)学分认定与转换是课程学分,需要缴纳相应的学分学费。

3)本学期集中受理认定与转换截止后,原则上不再受理相关申报认定与转换工作。

 

 

                                                         教务处     

                                                           2022415

上一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各高校招生计划公布地址及招生院校咨询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下一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