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公告 >> 正文

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温馨提醒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6日 21:06     作者: 教务处     浏览数:    分享到:

(一)请所有考生考试前保持在渝学习生活14天以上,做到非必要不离渝、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二)请在市外的考生于开考14天以前返渝,并严格执行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三)请考生家庭成员注意避免外出旅居或参加聚集性活动,以免因疫情原因影响考生参考。
(四)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将根据国家和我市最新要求实时调整并及时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市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
https://www.cqksy.cn)。


最新!来渝返渝离渝请读此图(2022年3月31日)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第2学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章程各高校公布地址

关闭